帮你们问过了 7.98万的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能买到

发布时间:2024-02-21责任编辑:sam
  新年,车市果然有新动作,而且还让人心动。
  日前,比亚迪宣布旗下紧凑型轿车——秦PLUS荣耀版上市,其中DM-i车型最低起售价7.98万,EV版车型最低起售价10.98万元。也就是说,荣耀版比2023年降价潮时候推出的冠军版车型还要便宜2万元左右,据说看不见的配置方面也做了一定提升。
  那么问题来了,7.98万元的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到底能不能买到?这不是比亚迪推出的一个噱头吧。带着疑问,我们联系了比亚迪苏州地区的经销商,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比亚迪苏州地区经销商表示,7.98万元的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肯定能买到,订金仅需要5000元,目前已经有客户预订。经销商表示,首批灰色车型已经在路上,不过现车不多,“运气好的话,这几天就能提车”,下一批车型是黑色。不过,这次新增的白釉青外观配色车型目前“估计”还在生产线上,到店最快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综合经销商的信息,我们由此可以得出以下几个结论:
  1、7.98万元的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能买到,不是噱头
  2、订金5000元
  3、提车时间7天-15天不等
  在2023年销破300万辆的背景下,比亚迪不仅举夺得了中国汽车年度销冠,也夺得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在2024年,比亚迪提早布局,率先“降价”。7.98万元的价格不仅实现了“电比油低”的梦想,估计也要卡罗拉、雷凌、轩逸等这些主流日系车型不太好受。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2024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战,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