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核 苏州车网试驾体验荣威RX5 MAX

发布时间:2019-10-14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如果说当年荣威的一款RX5带我们进入了一个智能大屏的汽车互联网时代,那么这一次,荣威RX5 MAX想要突破的便是它自身,在这个智能大屏互联风靡的潮流中,RX5 MAX需要一款新的理念重新引领潮流。或许在手机中应用仍没有太普遍的FACE ID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突破口,于是荣威将这项技术首次应用到了荣威RX5 MAX这款量产车上,这一次或许真的能让你在车里完全摆脱手机的束缚。带着这些颇具抽象化的高科技问题,编辑试驾体验了荣威RX5 MAX 400TGI自动四驱智能座舱至尊版。
  试驾体验:动力输出很给力 劲很足
  智能体验:高科技配备 隐私化设置
  外观设计:荣威的家族化 大气不俗
  内饰设计:人性化配置 舒适性享受
  空间体验:丰富多样化的人性设置
  试驾总结:简单的城市道路试驾,或许对于荣威RX5 MAX这款车能够体验的还有很多,但至少给编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高科技配置方面,素来以高科技配置著称的荣威,这一次没有让我们失望,FACE ID刷脸系统的加入让车互联进入了一个隐私保护的时代。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这一次的表现同样让人意外,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荣威RX5 MAX的动力输出总是能够让我感受到源源不断,那股子“冲劲”虽然刚上手时会有些许不适应,但一旦提速之后,反而会让你觉得整体驾驶起来非常轻松畅快,这款2.0T的蓝芯发动机并非虚有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