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00台,今天起苏州有了宝来出租车

发布时间:2019-11-1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苏州车网讯】下午2点,当一辆全新银灰色涂装的宝来·传奇出租车缓缓驶出,这标志着苏州首批200辆宝来·传奇出租车正式上路。11月10日,苏州元通一汽-大众首批宝来车型出租车交车仪式在金鸡湖畔举行,苏州市民今后打车可以享受一汽-大众宝来·传奇车型带来的舒适体验。
  此次,苏州元通一汽-大众与强生、大众、交运三家出租车公司紧密合作,首批交付200台宝来·传奇出租车,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至此,苏州出租车历史上实现了重要的突破,一汽-大众宝来·传奇成为苏州新一代出租车车型。
  从事出租车行业多年的高师傅表示,宝来·传奇外观漂亮,安全性很让人放心,座椅舒适性非常好,对于每天工作都在车上的出租车司机来说非常重要。再加上一汽-大众这么多年来在出租车行业积累的良好口碑,相信选择宝来·传奇绝不会错。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致力于打造专业级的出租车产品,从红遍南北的神车捷达,到继承和发扬者——宝来·传奇,都得到了普遍的好评。宝来·传奇继承了产品优点,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拥有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以及丰富先进的科技装备,营造舒适畅快的驾控体验,完美传承德系工艺品质,辅以多重智能安全配备,为出租车司机提供全面个性化的安全保障。
  苏州的宝来·传奇出租车传承宝来的经典造型设计,简约风格带来大气感和档次感,动力上搭载EA211 1.5L发动机,高标准调校动力兼顾动力及燃油经济性。今后,一汽-大众宝来·传奇将成为主流城市出租车行业的首选车型,成为苏州城市大街小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