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8-17.98万 东本X-NV苏州华为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17责任编辑:sam来源:华为
  【苏州车网讯】11月17日,东本X-NV在东风本田苏州华为店正式上市。东本X-NV定位于小型SUV,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采用纯电驱动,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东本X-NV共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风驰版以及电掣版,售价区间为16.98-17.98万元。
  外观方面,东本X-NV造型与东本XR-V较为接近,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以凸显新能源车型身份。大灯与前格栅设计融为一体,下包围雾灯区的尺寸比较大,使前脸看起来比较运动。
 
  车身侧面在一些细节方面发生了一些改变,例如在前侧翼子板处加入了EV标识,去掉了后侧翼子板处的燃油车加油口等。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80mm、1772mm、1625mm,轴距为2610mm。
  东本X-NV的车尾在细节方面也发生了一些改动,例如车顶扰流板变成了黑色,中间位置加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尾灯的设计依然采用贯穿式,但颜色方面发生了变化。配置方面,车尾的倒车影像以及超声波雷达为全系标配。
  内饰方面,东本X-NV的中控台造型整体延续了XR-V的设计,但在一些细节方面发生了变化。例如空调控制面板换成了按键式设计,中控地台也采用了按键式电子挡把,并在周围配以蓝色元素凸显新能源身份。
  动力方面,东本X-NV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其峰值扭矩为280牛·米,采用了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能够为其带来401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其官方公布的30%-80%的充电时间为30分钟。悬架方面,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质保方面,东本X-NV享受整车3年或12万公里,三电系统享受8年或15万公里。此外,还享受10年4G免费流量服务以及首付五成、最高3年0息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