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eep的方式来电 指挥官PHEV版苏州到店

发布时间:2019-12-03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当所有的汽车品牌大势所趋的开启了电动时代的模式,作为美国SUV的传统品牌Jeep虽然姗姗来迟,但也依然不会放过这个潮流趋势。Jeep用Jeep的方式跟上了这个潮流,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PHEV版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推出,并于近日抵达苏州天驰新宇经销商展厅,开启全面预定,与此同时,指挥官PHEV版试驾车也已到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咨询试驾。
  Jeep指挥官PHEV在外观上与燃油版本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最大的特点在于换装了一套低风阻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圈(臻享版则为更大尺寸的19英寸),同时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另外,硅谷银色车漆、混动绿和镀铬材质拼接的PHEV尾标,也为指挥官PHEV车型独有。尺寸方面,指挥官PHEV长宽高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外部配置上,指挥官PHEV标配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全自动LED大灯、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照地灯、电动尾门、自动雨刷等,高配车型还拥有感应尾门、随动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
  指挥官PHEV的内饰同样延续了燃油版的布局和设计,对称的中控台看起来较为大气,带来了不错的质感。内部配置上,指挥官PHEV标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遥控车窗、迎宾踏板LED灯光、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
  多媒体方面,指挥官PHEV标配8.4英寸中控屏内置Uconnect车机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6扬声器、语音控制、主动降噪、蓝牙、USB/Type-C/AUX接口等。标配4G Wi-Fi热点、远程操控(车锁/闪灯鸣笛/充电状态查看等)、一键呼叫救援/道路救援、车辆被盗定位、OTA升级等。安全配置上,胎压监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侧气囊、侧气帘、主驾驶膝部气囊、补胎工具包等也均为标配。
  座椅方面,指挥官PHEV标配了真皮座椅、主/副驾驶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老板键、前排座椅加热、后排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前后滑动/靠背角度可调。在此基础上,臻享版还提供Nappa打孔真皮座椅材质、前排座椅通风和后排座椅加热。指挥官PHEV后备厢的标准容积为77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拓展至1560升。
  动力方面,指挥官PHEV版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中,发动机部分搭载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GME-T4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而这也是牧马人搭载的同款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311牛·米;系统中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9千瓦和66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和117牛·米;传动系统采用的是名为SI-EVT的混动系统专用电控无级变速箱。指挥官PHEV拥有智能混动模式、纯电动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及运动模式共4种驾驶模式,其中纯电动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70km。
  据工作人员介绍,指挥官PHEV在质保方面,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拥有8年或12万公里质保,同时还享有百万额度三险(车辆自燃险/意外触电险/三电涉水险)礼包及30天无忧退换政策。Jeep智能车联服务还提供车辆安全预警及远程车辆管理功能,配备全天候安全管家、免费安装私人充电桩服务(充电线缆30米内免费),支持远程充电管理功能。RMS远程监控平台还可检测车辆车况,并在15分钟极速预判故障信息,72小时提供解决方案,快速响应售后团队应对突发事件。
  编辑点评:Jeep指挥官作为Jeep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合车型,既可以看作是一款战略车型,也可以看做是Jeep在新能源车型上的一个试水之作,虽然价格上比燃油版车型略有提升,但作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燃油经济上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Jeep指挥官PHEV版在纯电模式NEDC下70km的续航历程,也能够应付日常城市通勤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