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3系苏州骏宝行城市生活美学体验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5责任编辑:小顾
  2019年11月23日,深秋在太湖边的一座别致的艺术馆,全新BMW3系为我们拉开了一场与它的生活美学之旅
  置身于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廊中,一起听苏州骏宝行BMW内训师分享精致豪华的全新BMW3系的美学设计
现场艺术展品鉴
 
  一杯香醇的咖啡,加以极具艺术感的拉花,必定会为一天的工作开启新能量。现场体验感受咖啡界的艺术魅力。
  全新BMW 3系以精准比例呈现美学气质,内外兼修;非遗泥塑也有它独特的美学比例设计,是一门独特的手工设计和制作艺术
非遗泥塑美学DIY
精美的下午茶
驾驶体验
  全新BMW 3系的美学设计
  超越期待的设计,将豪华气质与运动激情融于一身。全新BMW 3系外观以雕塑艺术为灵感来源,以美学精神浸入每一处细节,使整体风格更富感染力。内饰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设计理念,将美学风格与科技、动感融于一体,使豪华自然彰显,激情本色过人。
  新的语言,讲述曜夜降临
  全新设计语言将动感与美感融于一身。以精准比例呈现美学气质,内外兼修,流露豪华动感。轮廓充满张力,姿态动感十足。车身腰线以雕塑艺术为灵感来源,呈现丰富光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