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新锐青年 苏州惠现ix25新车品鉴会

发布时间:2019-11-27责任编辑:小顾
  新锐青年的代表,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新锐青年具有初出茅庐的无畏,是敢于突破边界的勇气,是始于颜值才华不让的真我,敢于创新、突破、发展,为每一座城市注入新鲜活力,而当新锐青年遇见ix25,遇见美好,相信你一定可以在它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密码!
  11月24日, 遇见ix25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客户新车品鉴会在苏州惠现展厅内拉开了帷幕。
   
  精心布置的会场,我们齐聚在苏州惠现展厅,现场准备了各种惊喜砸金蛋以及抽奖,现场车型讲解师对新一代ix25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在场的各位客户对这款新车一目了然。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ix25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全新胜达较为相似,并在网状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较有设计感。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配合车窗边缘饰条,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使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不规则尾灯组设计,中间部分由一根发光带贯穿,但并不是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让其整体居家气息有所提升。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并运用大量烤漆面板修饰,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信奉“颜值即正义”的年轻人,选择事物也必须是跟自己一样的“高颜选手”,对于自己的爱车更是要始于颜值,也必定是信奉“颜值至上”的新锐青年首选车型!而论颜值,当红主宰!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富含张力的鲜明车身线条刻画出肌肉感十足的运动美感,夸张的多边形前隔栅散发着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凌厉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更点亮了整车的青春灵动气质。新一代ix25与生俱来的年轻气息和个性魅力,刚好符合新锐青年的审美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