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荐未来 换然一新 苏州和奥奥迪品牌车主俱乐部嘉年华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6责任编辑:小顾
  11月23日,驭荐未来、换然一新——奥迪品牌车主俱乐部嘉年华,在苏州和奥奥迪展厅举行,活动吸引了40多位奥迪车主及家人参与。
  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苏州和奥奥迪准备了感恩节盛宴上特有的美食烤火鸡,还准备了多种花式DIY,一朵朵、一簇簇、一瓶瓶,美观个性定制。在活动现场,苏州和奥奥迪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起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
  全新奥迪A6L和Q5L,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它们不仅集成了奥迪的精英血统,更搭载了新型的科学技术。活动期间“增再购”、“推荐购”指定车型A6L/Q5L/A8L/Q7中任意车型,即可享受会员互动好礼。苏州和奥奥迪为现场的车主准备了购车快捷通道及政策宣导区,提供专业的解答和贴心的服务。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是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组成的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涵盖了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等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一汽与奥迪开始合作,至此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时代。至今,一汽-大众奥迪始终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为超过500万中国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和服务体验。
  苏州和奥奥迪隶属于北京运通汽车集团,自2015年开业以来,累计服务客户8万余次。4年来,苏州和奥奥迪精耕细作,业务覆盖市场活动、新车销售、金融政策、售后服务、二手车销售在内的全生命周期产品营销规划,最大限度地为用户提供了切实的利益,实现了包括出行、健康、亲子旅游等多个领域在内的异业合作项目,打造出覆盖衣食住行乐的全方位品质生活,为客户营造全新的奥迪生活圈,得到了客户及媒体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