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8辆首发纪念版 蔚来ES6开启首轮交付

发布时间:2019-06-19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蔚来开启了旗下第二款车型蔚来ES6的首轮交付,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车主在上海蔚来交付中心完成交付,首次交付的车型为首发纪念版,交付量为8辆。
  蔚来ES6发布于2018年12月,是蔚来旗下量产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与蔚来ES8(赢取车模)共用NP1平台,定位于中型SUV,轴距达2900mm,并且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系统,官方信息显示该车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为4.7秒。根据配置不同有70kWh和84kWh两种不同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有420km、430km、490km可选。
  此次交付的车型为蔚来特别推出的限量6000台的ES6⾸发纪念版,同样提供70kWh和84kWh动力电池组可选。此次交付过后,蔚来ES6将开启全国交付,交付顺序将按照订单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