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亮相 斯柯达柯米克GT预告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车型的设计图。新车将于11月4日正式亮相,是一款基于国产柯米克车型打造的新车,但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新车搭载1.2T/1.5L发动机。
 
 
  柯米克GT所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与海外斯柯达车型相接轨,看起来十分个性。前大灯组面积变小,内部融入了L形转向灯或日行灯,看上去简洁干练。九边形中网也是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宽而扁,与两侧大灯相融合。下包围的U形贯穿式进气口则搭配有蜂窝网和折线饰条,颇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柯米克GT的风格简洁时尚,双色车身+D柱镀铬装饰的搭配使其看起来更加年轻、富有活力。车尾部分,柯米克GT的尾灯组修长,内部融入了LED灯带,兼顾了质感与科技感。此外,立体感丰富的尾门面板也是斯柯达一贯的造型风格。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车身镀铬,以及不同造型的轮圈等。动力方面,柯米克GT搭载1.5L/1.2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17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