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动力可选 全新飞行家配置信息曝光

发布时间:2019-11-1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旗下的7座中大型SUV——全新飞行家将于今年11月15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动力共计三款车型可选,官方此前曾公布新车的预售价为62.89-82.38万元。
 
 
  全新飞行家采用了林肯家族化设计理念,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搭配颇具气势感的星辉LOGO。全新的大灯组造型采用分体式,转向灯独立于灯组之下,看起来效果十分时尚。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顶配出现的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还将配备有专属的格栅设计,从而突出其插电式混动的特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基于福特旗下全新的后驱平台进行打造,所以整车侧面线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辅以悬浮式车顶和高腰线设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感。
 
 
  车尾部分,贯穿地平线式尾灯组使得新车在夜晚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新车豪华美式的属性。林肯还为新车提供了斐钻蓝、晶瓷红、冰咖棕、瀚金黑、苍穹灰、晶钻白(珠光漆)共计六种不同颜色的车漆。另外,尊享版车型将匹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尊雅版和插电混动版将匹配20英寸的轮圈。
 
 
  内饰部分采用了极为简约的设计思路,T型中控台造型搭配皮革和木纹饰板,使得豪华感进一步突出。全新飞行家提供了砂岩米、曜岩黑、红咖棕3种座舱颜色,可搭配黑咖木、桑托斯玫瑰木,红咖啡棕搭配航空铝(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或抛光铝(尊雅版可选)四种装饰条。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3+2式7座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自适应LED前大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真皮方向盘(加热)、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及感应式后备厢门等。安全性配置则具备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测、LDW道路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ESA主动避让转向辅助系统等。
 
 
  尊雅版还具备无线手机充电、在线路况语音导航、第二排5.8英寸触控屏、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还具备CCD自适应悬架、HUD抬头显示、电吸门、30向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座椅按摩)、第二排DVD影音娱乐系统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261千瓦),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AT变速箱,并提供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5种驾驶模式。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41马力(32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13牛·米,其还提供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纯电/电量保持共7种驾驶模式,混动油耗为2.8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