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全"海陆空" 全新林肯飞行家苏州到店

发布时间:2019-11-29责任编辑:刘涛
  【苏州车网讯】全新飞行家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于航海家和标轴的领航员之间,外观依旧保持着林肯的设计精髓,非常的霸气。动力部分也有着不小的惊喜,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两种规格,官方指导价为62.88万-81.88万。近日,编辑从苏州明都林肯店了解到,全新林肯飞行员已经抵达苏城,并将于近期举办苏州区域上市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咨询预订。
  外观上,全新林肯飞行员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造型饱满、方正,气场十足。细节方面,林肯飞行员采用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并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密集的点阵式格栅造型不仅看起来更加精致,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使前脸更加霸气。
  全新林肯飞行员的大灯外部轮廓相比自家大哥领航员要更加锐利,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大灯内部采用了LED的日行灯与大灯组,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下方,采用了类似分体式大灯的布局方式。
  侧面看这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硬朗的线条腰线、隐私玻璃的配备,都无处不宣布着自己中大型SUV的霸气和实用两不耽误的理念。在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了3025mm。
  在提升车辆豪华感的细节上,林肯飞行员的前翼子板上有英文LOGO,侧裙部分设有长条状镀铬装饰。
  轮胎方面,林肯飞行员采用22寸轮毂,拥有非常小的扁平比,加上较为低矮的车身,很明显这并不是一台注重越野性能的车。
  林肯飞行员的尾部设计要比前脸更加运动一些。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两侧造型尖锐。尾灯下部为白色,上部为红色,形成了一定的过渡效果。包围部分向上翘起,造型扁平,能够使车身看起来更加高挑。细节上设有贯穿式装饰条,来增加车尾的整体性。相比之下奥迪Q7的尾部很圆润,与林肯飞行员松紧对比形成的大体量视觉感受不同。
  在内饰的设计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员保持着美系车一贯的好豪华。整体上看,与领航员有几分相似,造型平直。中控台采用了层叠式的设计样式,在拥有层次感的同时也拥有着不错的立体感,粗壮、饱满的内饰与外观相符合。
  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并不需要担心,全新林肯飞行员内饰大范围地使用真皮包裹,细节采用双缝线的处理,中间采用黑色的钢琴漆面板,空调控制区设有花纹密集的金属装饰板。细节配置上,换挡区域采用了旋钮状的换挡杆,座椅提供30向可调节和按摩功能,具有的豪华感想必大部分男人都无法抗拒。
  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了2+3+2的7座布局。
  在动力上,燃油版车型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拥有5中驾驶模式(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而插电混动车型则在燃油车型的基础上搭载一台电动机,并提供除燃油版车型5种模式外的纯电和电量保持7种驾驶模式,混动油耗2.8L/100km。
  底盘方面,林肯飞行员配备自适应悬架系统,配备12个传感器,不断监测车辆运动,身体运动,转向,加速和刹车。传感器每秒进行500次道路信息读取,并能自动提示设置调整,提供更好的行驶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