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万-11.99万 新款柯米克家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0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从官方获悉,新款柯米克、柯米克GT车型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11.19-11.99万元,售价不变,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购买柯米克不仅享有3年8折保值回购、3年置换基金25000元,还额外可享3年出险无忧、3年6次车主服务通兑券、续保抵用券500元等一系列购车福利。
  两款车型由原8英寸触摸屏升级为9英寸,支持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慧加油、智慧停车、OTA空中升级,并提供车载蓝牙语音系统。此外,2023款柯米克GT还增加了带离回家照明、昏暗环境智能开启大灯的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以及雨量感应智能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
  配置方面,柯米克与柯米克GT均提供定速巡航、PDC数字式倒车雷达、倒车后视影像系统、免钥匙一键启动等一系列丰富、实用的配置。柯米克的行李厢容积为463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510L。
  动力方面,柯米克搭载的1.5L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满足国VI B标准。配合Super Rowi超低滚阻轮胎、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多项节能技术,WLTC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9-6.69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