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2.28-26.10万元 2023款奥迪Q2L上市

发布时间:2023-08-09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8月9日,一汽奥迪2023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2.28-26.10万元。2023款奥迪Q2L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方案,全系搭载全新EA211 evo2 1.5TFSI发动机。
  2023款奥迪Q2L提供致雅、动感两种前脸设计,致雅型与动感型采用两种迥异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设计,致雅型通过哑光镀铬饰条点缀,动感型则采用整体贯通式设计。“利箭式”LED前大灯搭配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流水式”设计转向灯。此外LED灯组还具有动态离/回家照明功能,在车辆解锁、上锁时,还有动态灯光秀。
  车身侧面窗线与下沉的车门腰线构成一块独具辨识度的六边型特征,更加凸显车辆的棱角分明雕塑设计语言。尾部的3D LED尾灯带有动态指示灯,立体雕塑造型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隐藏式排气也可更加凸显整车的精致之感。配合上充分彰显运动气息的后保险杠造型,让2023款奥迪Q2L的车尾极具运动氛围。
  2023款奥迪Q2L共提供7种车漆可选,分别为飞箭灰、天云灰、探戈红、冰川白、鹦鹉蓝、锰石黑、凯拉什蓝。奥迪Q2L标配4款18英寸轮圈与2款19英寸轮圈,且全系可选装19英寸奥迪Sport轮圈。
  35TFSI豪华动感型配备专属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件,前后奥迪四环、车型名称、技术标识、外后视镜壳体及一体式进气格栅及侧进气口装饰件均以高亮黑质感呈现,黑色可以营造出高对比度的视觉效果。
  2023款奥迪Q2L配备被称之为“酷盖”的特别设计车身C柱Blade盖板,“酷盖”提供三种带有奥迪LOGO的对比色盖板,及车身同色盖板,共10余种丰富选择。
  在致雅、动感车型上分别应用曼哈顿灰及高亮黑车身异色设计。并提供7种车身颜色、8种座椅配色、7款轮圈造型以及可自由搭配的“酷盖”设计。
  内饰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包含悬浮式的中控屏。同时,奥迪Q2L座椅采用米莱诺高级真皮面料,通过丰富的面料色彩、对比色饰条、缝线提供多达8种不同组合可供选择。
  2023款奥迪Q2L全系搭载全新EA211 evo2 1.5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力求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并且还可提升日常驾驶时的动力响应。同时,2023款奥迪Q2L还提供了自动、舒适、动态、经济以及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