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苏州到店

发布时间:2021-01-28责任编辑:sam来源:
  【苏州车网讯】临近春节,不少车企都推出了贺岁版车型,BEIJING汽车也不例外,顺势推出了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车型,售价为12.69万元。自去年上市以来,基于BMFA平台打造的BEIJING-X7,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作为贺岁限量版车型,会有哪些不同呢?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是在原有的致尚版车型上升级打造而来。相比较于致尚版车型12.49万元的售价,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售价仅为12.69万元,而在配置方面新增了原厂电动尾门和原厂电动踏板两项实用配置。也就是说,仅仅用了2000元就极大提升了车辆在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和实用性,BEIJING汽车还是非常“硬核”的。
  外观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没有太大变化,前脸采用了大嘴六边形格栅结构,在黑色波纹中网的映衬下,显得大气豪迈,贯穿式LED大灯搭配“C”形散热装置,让前脸立体感十足,拥有鲜明的视觉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带来更好整体感的同时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尾部方面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灯组下沿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采用12.3英寸中控仪表联屏设计,配合采用液晶触摸屏控制的空调区域为车内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细节上在车内多个位置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辅以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不俗的质感。配置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搭载了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动力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