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程都了不起 新BMW iX3&新BMW X3探索之旅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05责任编辑:周彪
  每一程都了不起
  不惧挑战,无所畏惧
  新BMW iX3&新BMW X3
  让我们探索每一程
  新BMW iX3的外观设计
  以纯电风格演绎动感姿态。新BMW iX3线条锐利,轮廓充满张力,令人过目难忘;车身多处蓝色元素设计,彰显其鲜明的纯电内核;全新设计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打造犀利深邃目光;新增20英寸超大空气动力学轮毂,高能气场呼之欲出;专属设计的M运动套装,力型兼备,充分表达自由个性。
  新BMW iX3的内饰设计
  以百年历史沉淀,打造新BMW iX3豪华座舱体验。在保持了BMW i品牌内饰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新BMW iX3将细节质感全面升级。舒适体验座椅,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精致的Sensatec 2.0皮革与金属装饰搭配,体现出BMW在车内空间上凝聚的创新与巧思,彰显和谐豪华的感官之悦。
  新BMW iX3的纯粹驾驶乐趣
  新BMW iX3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带来高效能耗表现和纯粹驾驶乐趣。最大5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真实可靠,无须为”里程虚高”焦虑;专门研发的锂离子单体电池组成了高压蓄电池,保证提供强劲电力输出的同时,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励磁同步电机响应敏捷,仅需6.8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畅k感受不言而喻。
  全新智慧维度
  新BMW iX3的智能互联
  集BMW智能科技于一身,新BMW iX3以自信实力,引领智能驾驭。12.3英寸的超大双屏,让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的操作更为便捷流畅,尽享豪华智能驾乘体验;充电旅程规划和停车场地图等多项功能的加入,让您无需再为琐事烦扰,从容享受舒适旅途。
  新BMW X3
  每一程都了不起,棱角尽数展露;棱角所向,开辟自我之道。
  新BMW X3传承X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大胆展现锐利锋芒,以凌厉棱角,刻画自我篇章。
  豪华升格,开启感官盛宴
  由犀利灵感塑造的考究内饰空间,以无处不显的奢适质感,打破感官界限。搭载多重舒适配置,带来全方位体验,驾乘随心调用,纵享惬意旅程。
  力造棱角,尽释汹涌驾趣
  锐利棱角,由新BMW X3的强劲动力刻画,强大的动力组合带你即刻亮出内心锋芒,打破平庸
  智能加持,无畏探索前路
  BMW创新智能互联科技,为你的惬意旅途而生,新BMW X3搭载新一代BMW iDrive7.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一系列智慧互联功能与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无比便捷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