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宝信创新纯电动BMW iX3驾趣体验之旅

电动驾趣,无忧开启

发布时间:2021-02-23责任编辑:小顾
创新纯电动BMW iX3
零排放纯电动驾趣
开启全新出行方式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4日 13:30-16:00
活动地点: 无二空间艺术馆
“无二空间”是苏州首个网红跨界空间,2020年再次升级无二理念,打造出一个“有温度的生活美学艺术空间”,将致力于向公众推广现当代文化艺术,倡导公共文化理念,探索艺术教育的新模式,增进公众与当代文化艺术的深层次对话。“无二空间”倡导“慢生活,快时尚”,融入千年姑苏古城气质,远离尘世和喧嚣,轻松实现“左手宁静右手繁华”的艺术美学生活。
【赏车环节】
BMW iX3拥有包括第五代BMW eDrive高效电驱技术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智能个人助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内的多达20项高价值标准配置。
 
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内饰设计比较传统,和燃油版的iX3有极高的相似度,新能源的特点还是主要通过莱塞饰条来突出。iX3标配宝马的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除了可以通过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方便地连接手机之外,还可以通过车内的智能个人助理系统来提升用户体验,比如智能规划行驶路线来确保车辆能够及时补充电量。
 
【内训师讲解】
高效动力系统如何带来可靠的续航里程?
便捷先进的智能互联与自动驾驶辅助又将如何提升驾驶感受?
充电及服务如何无忧可信赖?
你对豪华电动车的疑问与好奇,都将在这里得到解答。
掌握创新纯电动BMW iX3值得期待的未来与令人信赖的现在。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
BMW数字钥匙
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
 
【手冲咖啡体验】
用精致的姿态去定义慢生活。
手冲咖啡,将心中的纯粹进行到底
 
【再生纸环保复合艺术画DIY】
环保点滴,从我做起。利用再生纸进行艺术美学创作,倡导绿色环保新生活。
 
【城市道路试驾体验】
创新纯电动BMW iX3最大5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NEDC测试标准下),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高辨识度的BMW i设计元素让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未来感更进一步,可供选装的全新20寸空气动力学轮毂让车辆气场一触即发,搭配BMW电动车声浪模拟,独特气质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