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2.59万-13.99万 柯米克GT苏州上市

发布时间:2019-12-14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苏州车网讯】12月14日,斯柯达柯米克GT正式在苏州地区上市,共提供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万元-13.99万元。现在订购柯米克GT还可享受高额置换补贴、5年免费保养及质保、首年4次免费漆面维修、2000元装潢礼包、原厂行车记录仪、优先提车权、斯柯达金卡会员权益等七重大礼。
  外观方面,柯米克GT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其造型设计非常年轻、时尚,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炫彩的车漆颜色非常夺人眼球。前脸部分,柯米克GT大量保留了斯柯达VISION GT的设计元素,L型前大灯在LED日行灯的点缀下更显犀利,搭配下方贯穿式的黑色网状前包围,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柯米克GT D柱的银色搭配黑色悬浮式车顶较为时尚(支持其它颜色的车顶选装),17英寸双色轮毂的样式极具运动感,整车的时尚气息强烈。加上小溜背的设计以及悬浮车顶的效果,让整个车身有充满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9*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表现有一定的优势。
  车尾部分,柯米克GT的车尾下方有一根贯穿的红色反光条,保证夜间行车更安全。另外,车身底部和装饰尾排都加装镀铬饰条,让整个车尾充满了层次感,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柯米克GT的内饰整体造型与柯米克基本保持了一致,配色以深色为主,并融入时尚动感风格设计元素,贯通仪表板的金属纹理装饰件首次采用了精准的定位图案,与外形色彩相呼应。
  动力方面,柯米克GT搭载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